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收看电视连续剧《天涯浴血》,在审计一线上一堂特别的党课……近日来,市县审计机关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为党95岁生日庆生。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毛公山的毛主席铜像前,乐东县审计局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誓。

白沙县审计局干部党员到临高角热血丰碑广场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宗旨观念,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

在张云逸大将雕像前,澄迈县审计局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张云逸大将生平陈列室,透过大量文献资料、照片及革命历史文物,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张云逸光辉战斗的一生。大家深深地被他的光辉事迹所感染和激励,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牢记宗旨,更加努力工作,为保障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那大石屋胡松纪念馆前,儋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大声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的那一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讲党课

儋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王凌融等3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当前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在局机关、联系点光村镇巨雄村委会和党建示范点那大镇石屋村委会上一堂专题党课,与审计人员、农村党员共同学习提高,更加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深刻意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白沙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陈巨雄结合案例,系统分析了“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提出的背景及现实意义。通过讲课,使审计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在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时,更要遵章守纪,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始终清白做事,清廉做人,廉洁从审,执审为民,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好监督保障。

慰问老党员、老劳模

三亚市审计局调研员黄良志带领部分机关党员,冒雨来到育才生态区抱安村委会,走访慰问当地9名困难老党员,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共计9,000元。让他们感受到联系点党组织给予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此外,该局还对一名局退休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

白沙县审计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南开乡道银村和坡告村精准扶贫的党员户,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激励他们奋发作为。组织党员干部到定安县走访慰问老党员莫万民,尽力帮助他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征询对白沙审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使他在炎炎夏日里感到清凉和温情,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儋州市、澄迈县审计局组织慰问局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审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观红剧、唱红歌

白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收看电视连续剧《天涯浴血》,重温琼崖“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艰苦卓绝革命斗争历史,坚定党员干部的革命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终生。此外,派出4名青年审计干部参加由县委举办的“畅想中国梦、永远跟党走”主题红歌大合唱比赛。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社会主义、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养爱国主义思想,凝聚各族人民群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到航天发射场、党建教育基地参观

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澄迈县审计局党员职工,望着高高的发射塔架,回忆长征七号在海南文昌成功首飞,倍感骄傲和自豪,并被伟大的航天精神振奋和鼓舞,更加坚定以求真务实、克难奋进的态度来开展审计工作的决心。

在参观党建教育基地那大镇石屋中国村官精神馆,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和实物、图片的展示,儋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中国十大农村艰苦奋斗典型村官、海南省十大最美村官以及石屋村前书记胡松先生等带领群众锲而不舍,拓荒耕耘、拼搏担当的奋斗精神和爱村、实干、厚农、奉献的村官精神,使大家对于艰苦奋斗、实干创业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