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南海网调研时,以省委书记的名义号召全省共产党员跟习近平总书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积极响应刘赐贵书记的号召,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省审计厅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和澄迈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为海南解放奉献牺牲的革命先烈,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洗礼,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

在澄迈县金江镇美亭村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同志在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在玉包港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我们审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鞭策激励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在自身岗位作出新的贡献,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不懈努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