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暖雅事,早春正当时。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振新一届领导班子率领下的全体审计人的精气神,39日下午,省审计厅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厅领导、全体女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男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资深形象顾问孙艺围绕礼仪和形体健康做专题讲座,主要内容包括形体礼仪培训、沟通技能提升、审计干部职工风采展示等。

通过形体礼仪课堂和行为觉知练习,对干部职工站、坐、行、蹲等体姿进行培训,提升形体自我管理能力,塑造优雅端庄魅力,将形体美与内在美充分有效结合起来,为社会文明大行动储备“正能量”。

沟通从心开始,通则不痛。“有效沟通”讲座和互动游戏指导干部职工们掌握控制情绪的技巧,准确、积极地表达内心想法,学会倾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尊重。

没穿过旗袍,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美。撑一把小伞,亭亭玉立;挥一席红扇,款款而行。古韵旗袍秀将审计女干部职工的静、雅、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男干部职工代表许永红献唱经典歌曲《敖包相会》,为全体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赞美。

魅力时装秀彰显审计干部职工的青春、热情、活力。充分展示了审计巾帼的风采,引领女干部职工贯彻新思想、履行新使命、扛起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提高工作积极性,打造积极向上的审计精神,让所有审计战线上的女干部职工都能身心健康地投入到审计工作,推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为新时代海南审计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