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近日,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及志愿者赴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和仲田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图片1.png

在三亚市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图片2.png

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揭示了干部贪污腐化、失职渎职的犯罪行为,直观生动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和政绩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自我约束能力,巩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3.png

在仲田岭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使每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邢春桂)


琼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近日,琼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查找解决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会议由琼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朝波主持,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4.png

会议对《琼海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相关要求,在查摆问题时认真检视自身、剖析自我,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不说假话空话套话。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在全体党员发言结束后,严朝波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自我整改提高,以问题整改实效推动审计工作持续提升。(卢岱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