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陵水县审计局坚持以思想教育为牵引,多种形式抓学习,精心筹划系列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121161457.jpg

审计局组成调研组到陵水县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等单位就审计整改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紧紧围绕审计发现屡审屡犯问题、审计整改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问题和审计整改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研讨,从主观和客观两方面存在的问题向被审计单位提出审计整改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21161504.jpg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乡村振兴+扶贫”系列活动,向派出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提蒙乡远景村民委员会“爱心超市”捐赠一批群众生活必需品,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到党建联系点军田岗山小学开展扶贫入校送温暖志愿活动,把一批图书、体育用品等物品送到学校,送给孩子们。

微信图片_20191121161508.jpg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苏维埃旧址、提蒙乡彭谷园烈士陵墓等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遗迹,回顾革命历史,缅甸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黄小吟)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