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4日,省审计厅党组率领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来到定点帮扶村定安县黄竹镇莲堆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低保户。

在钟光东、钟光轩、符志民3位老党员家里,厅机关党员干部与老党员面对面拉起了家常,听他们讲述当年参军入党的故事,听他们谈对省审计厅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一同畅谈对乡村振兴政策的理解,一同展望莲堆村的发展前景。临走时给老党员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残疾人低保户钟耀旺、钟赛欢夫妇家,大家参观了他们的养鸽场。2018年,该鸽场在省审计厅的支持下建起,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硬件设施不断完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肉鸽养殖数量大幅增长,当得知目前鸽场运行稳定,肉鸽销售情况良好,大家倍感欣慰,鼓励他们夫妻二人克服困难,继续奋斗,早日奔小康,过上好日子。

随后,大家一同调研莲堆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百香果、富贵竹种植基地,纷纷为下一步省审计厅帮扶工作和莲堆村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编辑:钟宇靖、王依,供稿:许宇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