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省审计厅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通过以会带训,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党务工作能力为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基础。

会议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先创优,不断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围绕“怎样当好一名共产党员”开展反思式讨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能力修养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不断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要发扬审计人的斗争精神,努力适应高标准、高难度、高效率的工作要求,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带队伍、促团结、谋发展能力。

会议强调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刻把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扛在肩上,落实工作实践中。要全面从严,管好队伍,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在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大家表示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心研读党章党规,对照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堵点,破解党建与业务融合的难题,不断促进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钟宇靖、王依崟,供稿:吴健伟、孟翔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