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各党支部:

2019年以来,厅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力,牢记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和党的工作部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对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等7个先进党支部、张雨薇等23名优秀共产党员、孟翔宇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是厅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和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厅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虚心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学习他们坚持党的原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学习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埋头苦干,主动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审计新贡献。

附件: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海南省审计厅机关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7个)

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法规审理处党支部、财政审计一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23名)

张雨薇、刘启石、喻晓民、李继雷、陈钧、庄智、谢小琴、房磊、吴锡强、翁启雄、费玉柏、张瑛、金轩永、吴胜川、卓豪、王永炬、何海、王颖天、杨大锋、彭芳、符礼诗、韦梓、刘江红。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

孟翔宇、王拔智、李茹、康壮、林莉、符畅、苏文保。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