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载审计路,审计从无人知晓到无人不晓的经济卫士。

多少青年在审计工作中从青丝忙到白发,仍旧不改经济卫士拳拳赤子之心。

他们总是手提电脑步履匆匆,他们总是埋头伏案于凭证、资料的文山文海。

他们会为了查清真相而绞尽脑汁、废寝忘食,他们也会为了挽回财政资金损失而欢欣鼓舞、坚定斗志。

不论是嘈杂的施工现场,还是身处偏僻乡村的小路,但凡财政资金所到之处,你总能看到审计人追随的身影。

从清晨到深夜、从工作日到节假日,你总可以看到审计人忘我工作的身影,“白加黑”、“五加二”早已成为他们的工作习惯。

从财政资金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再到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审计人的身影总是紧紧跟随党、国家、人民最关心的事,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一直努力。

从打虎拍蝇到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你总可以看到审计人的身影在发挥着作用。

他们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我们伟大祖国实现伟大复兴保驾护航。(雷怡)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