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保亭县审计局加大对项目建设的跟踪监督力度,战高温,斗酷暑,深入县中医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就监督发现问题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沟通交流,提出整改建议。这是该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的意见》精神,以及省委主要领导“把审计整改与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全覆盖结合起来”指示要求的实际举措。

跟踪审计组通报了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工程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审计整改建议:一是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安全施工;二是加强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加强监理履职,督促现场整改;四是及时完善手续,确保该项目按计划进度完成。各参建单位针对通报的内容均作出积极整改表态。

下阶段,保亭县审计局将持续强化项目跟踪审计工作,加大项目建设检查力度,及时掌握工程动态,确保质量有保障,工期不延误;重点关注工程建设程序、工程变更、现场管理和建设质量等关键环节,认真梳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意见和建议,保证审计监督不缺位、不越位;加强与各参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审计建议落实,真正发挥好审计的服务职能,为工程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钟宇靖、王依崟 ,供稿:吕燕、蒙磊)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