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岛五月,烈日炙烤着大地。

5月30日上午,省审计厅办公室等6个处室的30余名干部职工,到对口帮扶的定安县黄竹镇莲堆村开展“送清凉”活动,为驻村扶贫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送去菊花茶、王老吉等降暑物品。

“你们辛苦了!”、“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向酷暑时节仍奋战在扶贫一线的驻村扶贫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炎热时节送清凉送温暖,让驻村扶贫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深深感受到了厅党组的殷切关怀,感受到了厅机关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加压奋进,不遗余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要求,厅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体验乡村”健步走活动,30余名干部职工从莲堆村村委会前出发,围着村里的小道徒步行走,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挥汗如雨,一边迈腿健步如飞,一边欣赏乡村景色,感受乡村的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要以强健的体魄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去践行初心使命,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投入审计工作中,为海南审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钟宇靖、王依崟,供稿:陈明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