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期一周的海南省内审协会六届六次理事会闭幕。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内审协会主要工作,通过了2020年工作计划,审议了内审协会的财务收支情况,选举会长,增补理事。张裕林当选为新一任会长。

海南省内审协会是海南省内部审计领域的专业社团组织,是协助审计机关指导和监督内部审计的重要力量。此次大会是省审计厅按照“脱钩不脱管、脱钩不脱服务、脱钩不脱联系”原则,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指导内审协会以通讯方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新当选会长的张裕林具有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先后获得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等8项资格证书,全面了解国内外最新技术现状,是我省业内领军人物。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我省内审协会事业发展将迈向新台阶。

下一步,省审计厅将充分依托省内审协会这一平台,分行业、分领域多形式开展业务培训、理论研讨、学习交流等活动,全面提高全省内审人员的技能素质,增强我省内部审计凝聚力,加强审计监督合力,努力构建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一体化监督体系。

(编辑:钟宇靖、王欣,供稿:谢小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