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干部,您好:

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伴着鞭炮声,迎着新希望,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海南省审计厅向您及您的家人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恭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您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审计事业的宝贵财富;您们是审计事业的创造者,没有您们的劳动和创造,就没有审计事业的长足进步和持续发展。您们在审计这块沃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今天,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着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安定团结、审计事业的发展,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的老干部主动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有的老干部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献出赤诚的爱心;有的老干部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关心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有的老干部继续为审计事业持续发展出谋划策。您们崇高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是我们在职干部职工的谐模,为我们在职审计干部所学习和敬仰,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推进审计事业的持续发展。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自贸港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深化改革和重点民生等,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以您们为榜样,我们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一手打伞、一手干活”,戮力同心、奋勇拼搏,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是陈年的酒,是动人的歌,是美的展示,是辉煌的见证。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理想永存,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关心关注海南审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我们一定会把工作干得更好,把审计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衷心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福寿安康、阖家欢乐、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请扫描二维码观看噢~~)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