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下午,由40名审计精干力量组成的“审计调研轻骑队”,分为5个自行车骑行小分队,沿着三亚河、临春河、三亚湾等路线一路骑行至三亚东岸湿地公园,对沿途各路段生态环境,特别是沿河(海)岸的排污口、排污管道、排放污水是否达标进行细致排查。

东方市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过“七一”

送温暖过“七一”。给老党员、老干部和贫困户送去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关注和支持东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给贫困户送去米和油,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政府精神帮扶、产业帮扶、生活帮扶,加上自己的辛勤劳作和不懈努力,定能脱贫过上好日子。

琼海市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

组织党员党性分析和评议。把理想信念、政治规矩、纪律作风、道德品行和“四个意识”以及“忠诚、干净、担当”等评议要素细化成50项分析和评议指标,由党员逐项自评,局党组进行综合评议,并进行量化,将党员党性分析和评议结果进行了公布。全局10名党员评议结果均在90分以上。

补选党支部委员和工会委员。召开党支部大会和工会会员会议,补选产生了1名党支部书记、1名支委和1名工会主席、1名工会委员,健全了单位党组织班子和工会班子。

走访慰问贫困户、低保户、特困户和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组织党员干部到博鳌镇仰大和海燕村委会,走访慰问2户贫困户和41户低保户、特困户。详细了解困难户家庭人口、老人生活、小孩上学、经济收入和医疗、教育、低保救助金以及住房保障等基本情况,与困难户聊天拉家常,送上慰问品,表达党和国家对困难家庭的关怀和关心。同时,慰问了从1983年成立之日起就在市审计局工作的4名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审计工作所做的贡献。

(王夏、钟洪、黄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