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海南省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电视电话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4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在定安县黄竹镇莲堆村召开座谈会,组织新老队员交流经验,研究下一步帮扶点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系列讲话和海南省选派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电视电话动员大会精神。省审计厅第一批4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分别汇报了两年多以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畅谈心得、分享经验、提出建议;即将赴任的第二批4名队员作了表态发言。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深情回顾了省审计厅在6年帮扶工作中与莲堆村建立的深厚情谊,细数莲堆村取得的可喜变化,对第一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定安县各级政府和莲堆村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勉励新队员发扬审计铁军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成绩,为审计厅争光添彩。刘劲松表示,此次厅党组全体成员一起“送战友”,开启了帮扶工作的新征程;今后,省审计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履行好帮扶责任,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支持第二批队员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帮扶点乡村振兴建设跃上新台阶。

定安县常务副县长李昌奋、黄竹镇镇长王献深和莲堆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编辑:钟宇靖、王依崟,供稿:许宇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