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月14日起,一连几天,省审计厅组成9个春节慰问小组,由9名厅领导带队,带着党和政府及全体审计人员对老干部们的浓浓关爱之情,走访慰问了75名厅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拜年,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慰问小组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省审计厅2019年工作情况,与老同志一起热情畅谈海南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和美好前景。大家认为全省上下都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慰问小组向老干部征询了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健康快乐,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

省审计厅历来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重大节日慰问走访老干部,多讲暖心的话、多办暖心的事。正如慰问离休老干部彭飞时,彭老先生拉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的手所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我厅老干部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看厅党组重视、关心、支持的力度。”厅党组多次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老干部工作,叮嘱老干部工作处的同志要按照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重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对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创新和突破工作方式方法,把老干部服务好、照顾好、管理好,让他们健康快乐安度晚年,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省审计厅带来的浓浓关爱之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这些年省审计厅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衷心祝愿海南审计事业蒸蒸日上,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更加担当有为,作出更大的贡献。(高原)

相关文档